南京城市-东软学院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企业任课教师简介
发布人:蔡洁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1307
刘老师
讲师
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讲课突出重点,内容详细,条理清晰,细致入微。老师善于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很活跃。授课认真仔细,多才多艺,和蔼可亲。

教师简介

       东软集团南京基地Java讲师,3年IT从业经验,熟悉Microsoft系统平台,精研Java、Android、Oracle,具有多年JavaEE企业开发实战和培训管理精研,完成Android平台App开发和企业级管理系统开发等工作。具有丰富的Oracle、JavaEE开发经验。

 

项目经验

参与的项目涉及金融、消费电子、交通等各行业。

项目名称:贝因美手机平台开发

项目简介:这是一个手机端母婴产品销售平台,包括PC和Android手机端。主要提供母婴产品咨询以及相关服务;


项目名称:南京地税局管理系统

项目简介:该项目为政府项目,为地税局日常工作提供软件支持,辅助完成地税局内日常工作;


项目名称:航空公司航班管理系统

项目简介:基于Internet为出行人员提供航班资讯,为出行人员提供精确航班时刻表,并为注册会员提供订票、退票、改签等服务。

 

授课特点


       讲课幽默风趣、简单易懂、经常将日常生活与案例相结合,由浅入深讲解技术难点,耐心指导学员完成编码学习,并指导学生学以致用。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掌握如何进行产品开发, 并提高学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员评价

       于*飞:老师善于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很活跃。授课认真仔细,多才多艺,和蔼可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