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教研室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工作会议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7-22   浏览次数:58


为准确定位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智能网联教研室612日于溧水校区勤学楼518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黄文盛首先介绍本专业的课程变动和原因,全体专业教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群策群力提出修改建议。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杨洋也就本专业的课程变动和安排进行了讲解。会议就专业课的体系结构、教学资源、师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出更加完善和适合的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更加清晰的了解了2023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明确了专业课程和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的关系,为以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和准备。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图文:孙菁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