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开展2019级社招新生在线专业和课程导学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749

48日晚,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了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社招新生在线专业和课程导学。教研室主任朱寅非,专业负责人夏孝云、茅雪梅等教师以及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全体社招新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茅雪梅老师主持。

首先,茅雪梅老师为同学们作了有关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专业导学。她从专业概况、专业开设的背景、专业培养目标、专业主要课程设置、专业毕业要求、就业方向与前景等多方面全面地介绍了本专业的相关情况,利用图片、图表、实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学生比较关心的多方面内容,使同学们开启了专业认知的第一课。

接下来,夏孝云、茅雪梅、贾云三位专业教师分别就《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平面设计》、《初级实训》三门课程开展了课程导学,涵盖了课程概况、课程定位与目标、授课方式、教学要求、课程考核等内容。

整个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接下来,同学们将开启自己的学业生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刻苦训练专业技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