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组织新讲师试讲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375

2019830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教学楼3-413机房顺利组织新教师试讲。

按照师资管理要求,本着对学生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要求企业讲师必须试讲,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听课并审议资质。本次试讲的企业讲师蔡羽,具有多年的项目实战经验以及授课经验,新学期补充到学院讲授《数据通信VPN组网技术》等课程。蔡羽此次试讲题目是《ZXR10设备基本操作》,她从ZXR10设备的家族谱、设备的使用场景以及设备的操作步骤等方面结合现网的实际案例,进行详尽的讲解。在试讲过程中,蔡羽精神饱满、教态良好、亲和力强,教学内容贴近实战、重点突出,很好的把控了课堂气氛,展现了良好的企业讲师风采。试讲结束后,听课老师们结合学情从板书的规范性、教学内容的连贯性、课程设计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蔡羽的试讲达到授课标准,认可师资资格。

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一直坚持新讲师的严格准入制度,努力打造合作品牌,坚守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