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建筑教研室与校外专家共讨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6-23   浏览次数:600

620日上午,工程与信息学院建筑教研室邀请了南京中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国家注册造价师耿冬梅,南京南房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屹,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副教授徐玉芬与教研室各位老师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

首先建筑教研室主任周康向各位校外专家介绍了今年学校教务处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要求,接着杨国平、于露两位老师分别就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这两个专业课程设置所做出的调整以及实训内容的比重加以说明。

会上,耿冬梅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工程造价专业课程设置中涉及到水电识图的部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王屹根据实际施工过程中专业人员知识面偏窄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徐玉芬则与老师们交流了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在教学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的经验教训。

此次研讨为2019级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培养适应新形势下的建筑类人才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