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蔡天泽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19日至23日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朱芳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方案:坚持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研讨活动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会上,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周慧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然后党员教师结合个人自学的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中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和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进行讨论发言。其中蔡天泽同志表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绝不姑息。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常怀底线思维,遵守师德规范。

+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周慧敏   

图片:支部党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