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蔡天泽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1


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2024223日上午900在勤学楼318室,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郭青带领支部同志一起学习“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郭青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应做到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无私奉献,时刻坚守师德规范,廉洁从教,始终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人,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好教师,为党的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名新时代党员教师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郭 青

                                                             图片:何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