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进行新学期宿舍走访
发布人:蔡天泽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天泽2023227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从细节抓起,处处预防,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走访过程中,蔡天泽带领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设施、用电安全、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指导。对于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叮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切勿疏忽大意。

辅导员走进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假期生活、新学期计划。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辅导员对学生个人和家庭情况进行摸排,了解是否存在新的困难,并及时给予帮助;辅导员还对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提醒学生保持宿舍卫生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深入宿舍走访,辅导员们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为新学期的工作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持。在新的学期,智能工程学院将更精准地为学生服务,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实的保障。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李莉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