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Java工作室开展假期培训
发布人:蔡天泽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备战今年4月份的“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比赛省赛,智能工程学院Java工作室社团开展假期专项训练。125日上午1000开展第一次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指导老师王鹏飞组织,20余名参赛学生参加。

王鹏飞首先将自己收集的一些比赛资料、在线训练网站信息分享给大家,并对现阶段备赛做了详细规划。接着重点分享了几道具有代表性的真题,要求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一直是Java工作室成员参加的重要比赛项目之一,并且在历届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在备赛过程中,社团上下都十分重视,本次培训将持续整个假期,同时智能开发教研室教师作为指导老师参与其中,根据比赛要求精心策划培训内容,提供专项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备赛的同学们有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后续的备赛打好基础Java工作室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举行各种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学生技术技能水平,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