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顺利完成转段升学考核工作
发布人:蔡天泽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与南京市玄武中等专业学校于111日上午组织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3”中高职贯通培养转段升学考核工作,共有30名同学参加考核。

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前期根据“3+3”中高职贯通培养项目的培养计划、培养方向和培养目标制定转段升学考核方案,成立了转段考核工作小组,由教务处、二级学院和合作院校相关人员组成,负责转段考核工作的具体实施。

1119时,教务处陈红霞老师、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力志与玄武中专信息技术系主任胡全作为巡考老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黄文盛、沈娟娟与玄武中专范加泽、胡刚强老师组成监考团队,在玄武中专东校区明智楼二楼网络搭建实训室组织了本次考核。考核分为理论+实操,突出技能导向。

在考核结束后,两校老师还就“3+3”中高职贯通分段培养项目的专业培养目标、学生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开展交流总结,为后期进一步做好项目优化提升奠定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沈娟娟

图片:黄文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