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而有信 养正崇德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蔡天泽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1


为了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责任意识和自律能力,在考试周来临之际,智能工程学院23级全体辅导员于1225日—29日开展了“诚而有信 养正崇德”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班会。

班会的内容涵盖了诚信的定义、重要性、案例分享、行为准则等方面。班会上,辅导员们通过讲解诚信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影响,引导学生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此外,还分享了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诚信案例,通过身边的案例引发学生思考,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诚信的认识,以更高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学生对诚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道德素质和责任感。辅导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的良好品德和行为习惯,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赵艮权

图片:23级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