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歌唱新时代 ——智能工程学院顺利举办音乐党课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20231010日,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主办、智行工作室(学生党建、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辅导员创新工作室)承办的“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歌唱新时代”音乐党课顺利开展。

智能工程学院202317个班级700余名新生共同参与。

本次音乐党课主题是“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歌唱新时代”。延续上一年音乐作品的模式, 202317个班自主拍摄剪辑完成一首MV作品,让传承红色基因、奋进崭新征程的主旋律更加激昂。

历时3周的紧张排练、取景、拍摄、剪辑,同学们为大家呈现记录着时代印记的故事。23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用《致吾辈》回首往昔峥嵘岁月,以青春之我,汇聚中华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2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2班的《祖国不会忘记》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歌颂在祖国大地上用生命和热血书写新中国历史的一群默默奉献的人; 23软件技术3班的《少年》、23计算机网络技术3班《星火青春》唱出当代青年追逐梦想、奋发向前,吾辈为中华之崛起,相约2035年的信心;23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用《新征程》礼赞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一只红船上的点点星火到新征程千帆竞发,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新时代的山河壮阔。

智能工程学院致力于党建品牌建设,已连续5年组织新生音乐党课,用音乐上党课,用旋律体悟时代精神。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学生定将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刻苦学习中练就本领、增长才干!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

文字:李莉

图片:音乐作品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