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走访宿舍活动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1128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走访学生宿舍”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以普通党员身份走进宿舍,与同学们开展谈心谈话。

走访过程中,党员同志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遇到的困难,详细了解同学们对学校食堂、宿舍、教学等方面的满意度,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切实宣传学校关于控烟、宿舍管理相关规定。通过走访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良好,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物品整齐摆放,但也有少部分宿舍存在脏乱差现象。党员教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生活中提高警惕,增强防诈骗意识,做好每日的清洁卫生和开窗通风等工作。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和睦相处,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师生交流,深入学生一线,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更加注重大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帮扶指导,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杨洋、张超英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