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办大学生入伍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了让刚入学的23级新生了解大学生入伍的流程以及部队工作生活环境,落实为学生做“一件实事”工作,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023920日在勤学楼316教室举办大学生入伍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支部宣传委员王鹏飞主持,19级现役大学生士官许同学20余名立志参军学生参加。

交流会首先由许同学介绍自己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其中重点讲了自己在部队第一期的训练内容,两次参加部队军校选拔考试的过程此外,许同学还介绍了自己在部队里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比如参加大运会执勤任务等

接着,许同学与大家进行交流,解答大家关于征兵过程、军队生活、经济补贴、转本政策等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同学们从学长的一言一行中感受到了人民子弟兵的精神品质,对部队生活也更加充满了向往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应征入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