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磅礴新力量 ——智能工程学院党课系列报道(三)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20231017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何文玉在勤学楼309111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上了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 凝聚磅礴新力量”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文化”为切入点,围绕“为什么要推进文化自信”“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为什么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以及“如何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趟“入眼入脑入心”的党课。何文玉告诉大家:“国家之魂,文以化之,文以铸之”。文化事关中华民族历史文化传承和各民族团结统一,是国家软实力的重要支撑,对于彰显中华文明和中国文化有着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广大学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光有迫切的入党想法还不够,必须要做行动上的巨人。今后,他们会立足于学业、主动担当作为,用知识和文化为中国式现代化奉献力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何文玉

图片: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