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思想精髓 争当时代新人 ——智能工程学院党课系列报道(六)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1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有关青年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谆谆教诲和殷殷期望。我校青年学子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牢记使命与担当、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主办、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智行工作室(辅导员创新工作室)承办,面向新一届党课学员的“体悟思想精髓 争当时代新人”诵读大赛于近期顺利举行。

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讲话、寄语、信件内容为诵读主题,体现党课学员对新时代思想精髓的理解和感悟。

有学员说:在5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中,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

还有学员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离不开青年奋发有为。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以实际行动深切体悟党的思想光辉,用热情、真情、倾情展现青春力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何文玉

图片:何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