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认识制度优势,增强青年制度自信 ——智能工程学院党课系列报道(四)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为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20231019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超英在勤学楼309111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上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张超英以学生亲身经历过的全民抗击新冠的案例引入重点介绍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集中力量办大事四个方面的制度优势她强调了青年一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引导同学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从抗疫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入党的信念和决心有助于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价值认同。同学们在听讲过程中,能够积极思考,认真做好记录。

最后,她号召青年大学生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仅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坚定立场,增强制度自信;还要在行动上,勇担大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张超英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