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月两团圆 月饼寄温情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中秋佳节圆月升,月桂香飘庆意浓。在中秋佳节之际,为了让留校过节学生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体会到来自智能工程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929日上午1000,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代表们在勤学楼一楼大厅为同学们发放月饼。发放月饼的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奋发有为。

现场的同学激动地说到:“作为一名即将离校的学生,非常感谢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让我的三年大学更加圆满,对母校充满留恋和不舍”。此次慰问活动既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能使同学们收到鼓舞,也是学校一贯重视对学生人文关怀传统的继承。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中秋节慰问活动为同学们带去了满满的节日祝福,在后续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节假日为契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关注学生,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苗新莉

图片: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