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汽车教研室教师赴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20231018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力志带领智能汽车教研室主任张欣、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负责人井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蔡琦婧,共同走访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就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相关合作进行了沟通调研。

本次走访调研,首先由菲尼克斯公司产教融合部门负责人对企业进行了总体介绍,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菲尼克斯德国公司今年成立100周年,中国公司成立30周年,公司在面向未来智能制造与数字化等领域都有卓越的成就。随后,双方就智能制造行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等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了双元制教学在当代中国高职教育中的开展方式。最后,在菲尼克斯产线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菲尼克斯1号基地自动化生产线。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调研,加大了智能汽车教研室和企业的联系,争取将社会资源与职业教育融合项目落到实处。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张欣

图片:菲尼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