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企业为师 ——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教师赴企业培训学习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10


为了提升教师们在低代码开发领域的专业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916日至17日,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的茅雪梅、吕俊燕两位老师赴南京青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低代码开发培训学习,主要学习了氚云平台的使用,并利用该平台进行系统设计和开发工作。

低代码开发是一种快速开发应用程序的方法,通过使用可视化的界面和少量的编码,开发人员可以快速构建复杂的应用系统。氚云平台作为一款领先的低代码开发平台,提供了丰富的组件和功能,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搭建系统。

公司的甄晓辉总经理、申晓梦和于昊工程师为两位老师进行了培训。在培训中,老师们系统学习了氚云平台的基本操作和高级功能,他们通过实际案例进行了实践操作,学习了如何使用平台进行界面设计、业务逻辑编写等工作。通过与企业专业人员的互动交流,老师们深入了解了低代码开发的最新趋势和技术应用,拓宽了视野,提升了专业水平。

智能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与企业合作,将实践教学与产业需求相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和就业机会。此次教师赴企业培训学习低代码开发设计,正是学院积极响应产业发展需求的具体举措,他们还将与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开展项目研究和实践活动,促进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这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培养他们的实际应用能力,增强他们在未来职业发展中的竞争力。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教师们将能够更好地应对低代码开发的挑战,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吕俊燕

图片:甄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