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7-22   浏览次数:52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低代码应用开发需求、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增强校企合作,加强课程建设,助力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发展,2023611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夏孝云、茅雪梅、吕俊燕三位老师赴南京青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南京青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立志通过低代码APaaS平台帮助企业连接企业内部与外部系统,构建数字化的业务流程,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减少在软件系统上的时间与成本。调研访谈中,公司的甄晓辉总经理介绍了行业发展动态与人才招聘需求,演示了宜搭低代码系统平台,展现了强大的数据模型构建能力及灵活易用的可视化编程语言。随后,老师们就岗位需求、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公司也非常欢迎校企合作,希望与学校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老师们深入了解了目前低代码市场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明确了今后人才培养要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为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吕俊燕

图片:夏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