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网沐心社成功举办网线制作大赛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90


为积极开发学生实践能力,全面提升网线制作技能水平,引导和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专业技能的热情,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和自主学习能力、营造“爱科技,爱学术”的良好学术氛围。在智网沐心社的精心准备下,第一届网线制作大赛于2023427日晚上530分在勤学楼316教室顺利举行。

比赛前夕,社团指导老师朱志慧组织了一次网线制作的培训,讲解了网线制作原理和操作步骤,让同学们能够更精准地掌握网线制作的方法和注意要点,同学们都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培训,自己收获了很多,也更有信心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40余名同学参赛,涉及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等各个专业,直击比赛现场,人气火爆,同学们之间激烈角逐,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地突破自我,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最精准的操作完成网线制作。活动征集的志愿者们也非常敬业,认真的检验每一位同学网线制作线序是否排序正确,测线器检测是否联通,记录每位成员的比赛时长,全力保障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

通过网线制作大赛,检验了同学们在开放实践教学、科技社团活动中的所学,锻炼了同学们的网线制作水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朱志慧

图片:朱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