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98

 为更好地总结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谋划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2023年4月25日下午14点30,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在518教室开展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严圣华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讨论三个议题,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总结、省职业技能大赛动员、校企合作下一步计划。

首先,孙旸老师向大家汇报了2023届学生毕设工作的总结,对于本次毕设材料收集、答辩流程中出现的问题,大家发表自己的意见,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孙老师对大家的发言一一纪录,以便提前规划下一届的毕设工作。

接着,计划参加2024年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们分别介绍各个赛项的备赛情况。目前,前期遴选的部分备赛学生还在集中训练,对于后续的备赛、考核计划,大家也纷纷发表意见。最终确定于59日对备赛学生的情况进行评估。

最后,刘晶晶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的进展,以及目前需要讨论的议题:确定合作编写教材的课程、建设精品课程的教程。各位老师从课程建设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最终确定了具体的课程。

教研活动是教研室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教师专业进步的重要环节。智能开发教研室坚持定期开展各式各样的教研活动,通过各项活动及时查摆日常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提升教师综合能力,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打好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王鹏飞

                               图片: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