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青聚溧 双百共建 ——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统一行动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百共建”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化校地融合发展,大学生参与各类实习实践活动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市委、团区委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号召202348结合“双百共建”工程开展统一行动日活动。

学院团总支首先组织学生代表实地观摩属地优质企业—长安汽车溧水生产基地,参观了长安汽车的焊接车间和组装车间,了解汽车焊接和组装的基本流程,如火如荼的生产场面激发在场大学生干事创业、爱宁留宁的热情,更唱响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青春正能量。

随后智能工程学院同学们在荷花社区开展创文实践主题宣传册发放活动创文活动宣传内容包括:垃圾分类、规范停车、文明养宠等,进一步倡导广大市民增强创文意识。他们还走进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打扫卫生、纠治乱停乱放、粉刷破败墙面,重塑良好公共卫生秩序,助力城市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广大市民舒适感和幸福感。

本次统一活动日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感谢各级团组织为他们提供观摩优质企业的机会,为今后参与实习实践积能蓄势同时也都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能深度参与社会治理提升了自身的获得感,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认可“节能、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助力城市品质提升,共创美好家园。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文字:贺淑媛

图片: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