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47


314日下午1330,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溧水校区教学楼3-31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洋同志主持,群团工作部副部长杜文娟同志参会督导,支部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书记杨洋同志及支委委员共同对会议内容和会议流程进行了精心组织和详细的安排。会上,杨洋同志首先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会议流程,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然后代表支委班子对2022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与分析,并结合党员谈心谈话和支委会自我剖析检视形成的问题清单提出整改和解决方案。

随后,参会同志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方法等方面,深入全面地分析自身的不足,并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努力服务好学生。杜文娟副部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充分肯定,并鼓励支部应加强团结协作的精神,利用好各类资源,开展有特色有创新的支部活动。

会中,进行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

最后,杨洋同志表态发言,表示2023年支部要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以“党建+”为抓手更好地服务学生,推进支部建设。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张昕

图片: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