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21日下午1:30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宁溧线群力站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两个环节。首先,由宁溧线群力站党群干事、车站工长、线路讲师分别介绍了线路的整体情况和特点,以及车站日常工作和各类节点活动、季节性工作的要求,地铁站相关岗位的工作要求和站内设备情况,车站服务、行车规定等等。接下来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地铁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在站台站厅、站外广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中,三组志愿者们根据不同分工,在地铁站站台、闸机口、安检区域积极开展秩序维护、爱心帮扶、信息咨询服务以及疏散地铁站进站口、出站口乱停乱放的车辆,清理站外广场随意丢弃的垃圾,力所能及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乘客提供更好地出行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在学思践悟中发扬了志愿者精神,推进了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张昕

图片: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