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来访智能工程学院洽谈信创产业学院共建方案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92


为强化校企衔接,助力数字经济复合型人才与技能人才的培养,330日下午,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监胡东海、高级咨询顾问夏晓峰一行两人来访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力志,智能网联教研室主任桂超,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戚华,专业教师贾云出席会议。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在全球40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和超过20个全球交付中心。软通动力依托自身的教育平台,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公司长期发展培养人才。

交流会上,胡东海就信创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软通信创产业学院特色及发展前景、合作建设内容、项目合作案例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搭建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多维度、深合作的体系化建设,从高水平专业群共建、信创数字人才培养基地、课程资源建设、师资认证培训等维度提出整体建设内容规划方案。

力志代表学院对软通动力胡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的概况,表达了校企双方抓住信创产业发展机遇,通过数字化赋能教育,合作共建信创产业学院的愿景。他表示,基于学校科创园的信创产业学院建设,将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产教融合项目合作机会,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改革,带动专业群建设、学科发展、对接行业协会、学生创新创业及高质量就业等成效,希望能跟企业深入洽谈具体合作事宜。

会上,双方就信创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将推动我院信创化教育环境建设,加快建立产业学院完备的校企协同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将做好下一步的合作对接工作,推动项目建设落地,不断提升产教融合创新能力水平,助力地方信创产业人才培养。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贾云

图片: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