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96


2023228日中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勤学楼318教室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及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了解朱治国同志感人事迹的基础上,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慧敏带领党员同志深入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纷纷发言谈感悟

王孝磊和吴春阳两位预备党员就学生工作对自己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今后的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汇报。王孝磊同志讲到朱治国同志在工作中认真细致,关心关注身边人,给自己的学生工作很多启发,要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关心学生,为学生排忧解难,打好学生基础,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吴春阳同志讲到要保持初心、严于律己,在工作和教学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勇于创新,将知识更好地传递给学生。

王鹏飞同志表示党员干部要实干笃行、自我砥砺,学习朱治国同志的奋斗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教师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

严圣华同志表示朱治国同志的故事让自己感受颇多谈到一定要深刻领悟好“三全育人”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积极探索高等职业教育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综合素质教育。同时党员教师要注重自我的管理,以最好的状态为学生、学院、学校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戚华同志谈到随着国内、国际形势的变化,作为工科专业的教师在育人的过程面临着更复杂的局面,因此要把握好宏观和微观,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团队协作,提升整体水平。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朱治国同志的对党忠诚、求真务实、甘于奉献、清正廉洁致以崇高敬意纷纷表示要以朱治国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追寻榜样之光,绘就生命之彩。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吴春阳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