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65


了更好学习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学习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从朱治国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2023228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以“学习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议由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郭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题为“一名组织部长的生命答卷”的视频展开,视频讲述了朱治国同志短暂而又充满意义的一生,他一生都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实事求是,是思想路线,是工作方法,也是党性问题,做人要实,干工作更要务实”。朱治国同志走得突然,没留下一句遗言,但斯人虽已去,精神永长存。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从朱治国同志的身上看到了党员的态度与坚持,看到了党员的操守与品格。党员们将把朱治国同志的奉献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坚守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务实创新,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工作本领。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郭青

                    图片:王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