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预备会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261

     26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预备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力志简要总结了学院去年的工作,分析了学院现状,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布置。

会议要求学院明确定位,切实落实党员大会的目标任务,结合即将发布的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做好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会议要求院领导要当好“服务员”,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骨干教师要起到支柱作用,每一个人都要扛起自己的责任。会议还提出重视梯队建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

会议强调要规范办学行为,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学院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要求每位教师要有主人翁意识,要对标找差、争先创优。要明白做、提前做、尽力做、创新做、学着做、看着做、喊着做、持续做。要凝心聚力,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严圣华、力志

图片:力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