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朋辈进宿舍”宣讲活动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2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深悟透践行,切实加强思想引领,2022125日至1211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朋辈进宿舍”的宣讲活动。

在宿舍里,施宏燕、黄强朝、徐至立等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亲切的语言、生动的故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学弟学妹们、舍友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通过本次的宣讲活动,有效促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发展对象表示,一定要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力争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寝室的文明进步,真正使学生寝室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郭青

图片:施宏燕、黄强朝、徐至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