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职业生涯,筑梦多彩青春 ——智能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201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精神,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党、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职业生涯规划板块是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帮助和引导青年学生开展生涯规划,加强对专业和学业的了解,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使学生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和生涯规划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和动员的基础上,2022122如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认真听取着老师关于当前国家对大学生就业政策的讲解。同时大家也积极上台,提出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设想和当前的困惑并一起讨论应该如何应对未来的挑战。

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自身的特点各自专业的职业要求、就业政策等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也激励同学们在以后进入职场能够更好地应对压力、挫折,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尽早进行职业规划,合理确定人生目标,从而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稳健、踏实、从容!




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贺淑媛

图片:智能工程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