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270


为了更好的完成发展对象的入党相关工作,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会于2022112913:00勤学楼316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主要是对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由支部书记戴志娟同志主持,支部其他10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规定程序逐项进行,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政治审查的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进行讨论;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最后通过关于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对5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并做出了决议,圆满完成了本次支部大会的任务。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郭青

图片:余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