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245


为了更好地完成发展预备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相关工作,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0221129日下午13点在勤学楼314教室发展5位学生预备党员、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两项主题召开了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芳同志主持因疫情防控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支部8名党员教师(含预备党员1名)205名发展对象王星昱、李怡辉、钱坤、陈慧娴、朱忱馨以及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预备党员发展的规章流程进行。每一位发展对象都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个人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以及参会党员表现进行交流讨论后续出席会议的支部7名正式党员教师对是否同意该同学拟发展预备党员进行投票,并现场唱票,公布了投票结果最终,5名发展对象都全票通过,并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参会的党员教师们与5名同学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今后绝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班级里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二个议题中,党员教师们认真审核了团推优名单,并听取了4位学生辅导员的意见,经过参会党员的充分讨论,最终确定20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党员发展是党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学校基层党组织,如何加强和改进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把优秀大学生凝聚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不断提高新发展学生党员的质量,任重而道远。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文字:王鹏飞

图片: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