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踔厉奋进二十大 党史回眸启新程”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229


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铭记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汲取精神力量,深化爱国情怀丰富学习载体,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于20221129日下午330分在勤学楼320教室开展了“踔厉奋进二十大 党史回眸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5名学生发展对象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党员教师做总结发言本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王鹏飞同志主持,20级发展对象王星昱、李怡辉、钱坤、陈慧娴、朱忱馨部分21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

活动开始,205名发展对象从学习党史出发,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自己的感想感悟做了分享其中,李怡辉表示:新中国从1921年成立至今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朱忱馨表示:党的二十大已经胜利闭幕,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阻且长。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当勇挑重担,肩负使命,将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炙热相融,以吾辈青年之幸,与国家共同前行。最后,王鹏飞同志寄语同学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能在历史中汲取力量,把学习党史作为大家成长路上的必修课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伟大征程踔厉奋发。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中对当代青年的寄语。

党史是每一位大学生都应了解和学习的,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对党史的认知同时,引导同学们积极地探索历史真理和科学真理,倡导大家知行合一,增强我们的信仰信念信心。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文字王鹏飞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