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打字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209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信息技术素养,提高我学生计算机操作水平及应用能力,激发学生对打字练习的兴趣,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与计算机协会于20221112日、20 17:00在勤学楼411412机房举办“以字会友,张扬个性”打字比赛。

对于刚入学的22级“小萌新”来,打字并不是他们的强项,但作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除了掌握本专业的学习要求,还应该提高打字速度为后续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在比赛中,选手们都跃跃欲试、奋勇争先,他们分别完成了英文文章中文文章的打字要求,这不仅是脑力反应的较量,也是指尖上的比拼,让我们看到我院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

本次比赛,不仅为他们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夯实基础的重要性。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取得喜人效果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贺淑媛

图片:智能工程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