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ICT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219


信息通信技术是网络时代每个人必备的基素养,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智能工程学院ICT(信息通信技术)比赛于202211201600在勤学楼412413如期举行。

比赛分为笔试和实践两个环节。其中,实践赛重点考察参赛学生的ICT理论知识储备、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笔试知识点涵盖数通、安全、WLAN三个技术方向的相关知识,包括但不限于路由协议、二层交换技术、IPv6技术、华为防火墙特性、VPN技术、WLAN组网与配置等。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激发了学生对信息技术学习的热情,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夯实基础的重要性起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为智工学子的信息素养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贺淑媛

图片:智能工程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