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专业建设,校企联动促就业——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234


1111日晚18时,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邀请南京中兴信雅达科技集团江苏项目部部长方兆军、职业素养讲师、就业导师面向本支部相关专业学生开展求职面试培训,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超英主持,支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20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就业现状、就业准备、职业化道路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方部长首先对当前的社会用工形式进行了简单的阐述,接着分析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形势,针对分析结果与岗位需求,对同学们就业准备给出了参考性的建议与意见。方部长希望同学们能在积累专业基础知识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与技能、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做好自我定位及长期的职业规划,打造职业化简历营销自己。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非常实用的面试技巧,帮助同学们更加自信的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走好职业化道路,遇见更好的自己。最后,方部长还送给同学们初入职场的建议,勉励同学们培养树立积极的心态,培养正确的做事方法与态度,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努力提升自己的价值等。

本次求职面试培训,是支部助力“党建+”和就业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工作相融合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同学们释疑解惑,调整心态,更加正确地把握目前就业形式和需求,树立正确的择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张昕

图片:张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