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秋实习就业岗位双选会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411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实习就业质量,满足用人单位用人需求,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1018-19日以线上云端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秋“智”行合一,“职”创前程——智能工程学院实习就业岗位双选会。智能工程学院758名毕业生和11家计算机、通信、软件、汽车、智控和电子类行业优质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活动伊始,主持人智能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金贤老师隆重介绍了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各家企业,并对活动流程进行了讲解。本次岗位双选会提供实习就业岗位70余个,计划招聘300余人,涵盖软件技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智能控制、智能电子等行业的技术技能型人员、职能管理人员、操作岗位人员等,参会的企业有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创维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溧水分店、南京泉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宁瀚通信系统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今年以来,为缓解严峻的实习就业形势,智能工程学院产教融合部门从3月份开始就把实习就业服务由点及面、由校内到校外、由学生到教师全方面铺开,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实习就业招聘会,为毕业生求职牵线。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企业方和学院各方努力下圆满结束。此次双选会提供的岗位都是刚性的,对学院各个专业覆盖面广、实用性强,有助于解决好毕业生实习就业矛盾,缓解实习就业难。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 金贤

图片: 金贤、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