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赴玄武中专参加中高职贯通项目转段方案交流研讨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451


2022929日,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力志、智能网联教研室主任桂超、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胡滨南京市玄武中等专业学校参加3+3”中高职贯通转段方案交流研讨会玄武中专信息技术系主任胡全副主任余梅、范加泽和学生工作负责人王乐等代表参加会议

胡全总结了近两年玄武中专与南城院3+3”中高职衔接项目开展的成功经验2021级学生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力志介绍了本校与其他中职学校合作3+3的成功经验中高职院校如何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等问题提出见解在此基础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转段考核方式师资互动等方面进行讨论,并基本达成共识。

此次会议积极推动3+3转段方案工作落实促进双方探索中高职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图片:胡滨

文字:胡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