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促就业,校企联合图发展 ——智能开发教研室走访南京蓝思信息科技企业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449


为了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的要求,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调研用人单位对高职毕业生的技术要求,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于202295日赴南京蓝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实地走访活动

首先,企业方刘雷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特色,公司主要从事物联传感网络产品研发与服务,提供基于GPS、蓝牙、LoRa网络互连和传感器研发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接着,院方朱寅非副院长向刘总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基础情况。最后,双方对企业用人需求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刘总表示学院现有专业比较贴合单位的用人要求,希望在研发和技术支持岗位上与学校建立长期实习就业合作关系。

本次走访活动对软件技术专业群的实习就业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对群内各专业之间的融通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通过企业走访,实时采集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后续不断优化专业群结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图片:夏孝云

                                      文字:夏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