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汽车教研室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474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规划好新的大学生活,顺利开展专业课程学习,2022917日上午9点,智能汽车教研室邀请南京普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张新龙为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以及智能控制技术专业210位新生开展了线上专业入学教育讲座,帮助同学们迈好大学第一步。

首先张新龙总监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所学专业有了大致的认识。接着,又从智能制造技术、智能制造与智能协作机器人、智能制造对人才的新需求、虚拟仿真技术、虚拟仿真典型案例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开展具体的介绍。讲座的最后,张总针对同学们对未来所学专业的困惑和迷茫以及同学们所关心的毕业后的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亲切的解答。

本次的入学教育,让新生们对大学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专业学习目标,明确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郭青

                                                             图片: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