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我校荣获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区块链应用开发与测试赛项二三等奖
发布人:刘晶晶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610


近期,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区块链应用开发与测试赛项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比赛采用线下加线上结合的方式,来自全国57所高校的212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史磊鑫、许盈娣同学获得二等奖,柴政、郭佳铭同学获得三等奖,桂超、黄文盛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同时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项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赛项以开发以工业4.0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技术、人工智能、数字技术技能、未来技术技能等为竞赛内容,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在区块链应用运维、区块链应用开发、区块链应用操作和测试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点。

我校是首次参加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区块链应用开发与测试赛项,为更好备赛,指导老师多方面收集赛项资料,注重转化吸收,通过课赛融通将大赛先进知识技术传授给参赛队员。本次比赛,智能工程学院在赛务、赛场中提供专业指导,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在设备、网络、技术等方面也给予了最大支持,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和优异成果的取得。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黄文盛

图片:黄文盛许盈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