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组织开展说课活动
发布人:力志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513


为了迎接新学期,更好地落实学校全面恢复常态化教学的工作要求,做好2022-2023年度第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根据学校、学院对“三新课”的要求和安排,2022824下午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开展了三新课程的说课活动。

此次说课的课程包含智能开发教研室新学期的新老师、新开课、开新课的多门课程采取了线上的方式进行,校内教师刘晶晶、朱志慧、涂刚、胡荣星以及外聘教师张涵黄威和赵翔等分别进行了说课。说课教师从教学目标、教学对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过程流畅,思路清晰而有条理。

在说课过程中,教研室的各位参会老师对说课老师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和悉心的指导,肯定了各位老师对课程的前期准备、说课表现,认为老师们能够根据学情特点和新时代要求安排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课程理论与实践教学安排合理。同时说课中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意见,点出要注意在说课中突出重点,根据不同的专业和学生特点,结合课程进行理论与实践的设计

此次说课活动为新老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后续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孙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