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社团开展“AI里的Java”技术创新交流活动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398


为了迎战即将到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2022429日,人工智能社团与Java工作室联合开展了题为“AI里的Java”的社团技术创新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人工智能社团负责人张冰艳和Java工作室负责人王海鹏组织,软件技术专业教师戚华、孙旸、朱寅非三位老师进行指导。

会上,人工智能社团成员19级软件技术专业的陈虹伊做了题为“如何在Java中调用TensorFlow接口实现Web网站上的图像识别”的主题技术介绍,以识别和展示戴口罩图像为例,介绍了从数据标注,到模型训练、数据校验、环境搭建、技术集成,以及数据可视化展示等相关技术和注意事项,并对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活动是人工智能社团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的持续有序组织不仅可以开拓学生视野丰富知识,而且为学生们了解世界科技发展、行业产业趋势打开了通道。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明确发展方向、增强职业自信、进行职业规划,顺利完成从自然人、准职业人到职业人的过渡。

                                               供稿:人工智能社团

             文字:孙 旸

             图片:朱寅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