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春色,与你相约——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摄影大赛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394


为了让同学们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拥抱绿色万里,享受大自然,享受与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和南城春天有个约会,智能工程学院特举办“春日南城”主题摄影大赛。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丰富的校园生活,同时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极好的交流平台。

三月末、四月初,值春际、迎春生,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用相机记录着校园春日里的故事,营造出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本次摄影比赛共征集到数百份作品,内容涵盖风景、人物等多种主题,每一位参赛者用自己手中的相机去捕捉春天的秘密,一幅幅作品与精巧的构图、微妙的角度相结合,呈现出春日校园里生机勃勃的景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领略了南城春日的独特美景。不少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追寻着校园四季的脚步,关注生活点滴,留心身边的美景,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文字:赵艮权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