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社招班班会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715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社招班班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社招专业学生学业预警通报和帮扶工作,提高社招学生课程通过率。2022320日,智能开发教研室主任茅雪梅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级会议,向学生传达学校相关精神,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会议邀请了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力志,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寅非,教务处高雪、辅导员兰春云老师以及合作单位负责人王少华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朱寅非副院长向与会所有学生说明的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之后会议由茅雪梅同志主持。

高雪老师向学生进行了学校学业预警政策的解读,重点说明了政策要求和标准,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督促学生要注意的问题;兰春云老师则向学生说明的各种政策办理的流程和学校可以为学生提供的各类服务及交流沟通的渠道;茅雪梅老师向学生解读了专业课程的分布、各课程的总体要求、学生毕业的标准、学生课程学习的方法和注意要点等内容;之后企业负责人王少华同志也向学生表明了合作方的态度和可为学生提供的服务。之后师生双关就学生关心的各类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茅雪梅、高雪、朱寅非老师分别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学生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让几位老师和学生近距离接触,增近了师生间的感情,也方便学生直接获取学校各类政策的精神,对今后的学习方向有了一定的决定,同时也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生的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多开展此类活动,与学生多多交流,多多沟通,多多帮助学生,努力将专业建设的更好,为学生服务的更好。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茅雪梅

图片:茅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