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551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为了解学生上课状态,关注线上教学情况,31日上午9点,在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洁和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芳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的党员教师走访了学生宿舍。

本次主要走访了我院D栋和B栋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发现,所有学生都已经起床,坐在课桌前认真上课,未发现睡觉、玩游戏等现象。此外,走访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宿舍门窗紧闭,室内空气流通不畅等,老师们提醒学生要及时开窗透气;有些同学笔记本电脑出现了故障,暂时只能使用手机上课,老师们也细心记下了学生的相关信息,后续会继续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们在线上课的学习情况,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拉近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在线教学质量的提高。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王鹏飞

图片: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