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明星实习生(中期)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725

智能工程学院明星实习生(中期)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为提高实习质量,鼓励和表彰在实习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实习生,充分调动实习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完成实习任务,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1215日启动2022届毕业生明星实习生(中期)评选活动,在经过指导教师推选、教研室评分、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审议后,最终29名学生获得明星实习生(中期)荣誉称号。

智能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根据国家《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结合学院顶岗实习工作实际,制定《智能工程学院明星实习生评选方案(试行)》,从实习生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实习岗位对口性、实习企业技术先进性、实习任务完成度和职业规划等多个指标考察,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综合评价方法对候选人员进行评分、依序排名,按比例评选出明星实习生(中期)人员。

                图1 专业对口性证明           图2 企业认同证明

3 明星实习生评分表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2022届毕业生们丰富多彩的实习生活,更是肯定了毕业生们的实习战绩,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初心,突破自我。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金贤

图片:金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