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657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气象,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又迎来了一批新成员。由于疫情影响,早已准备好的招新工作不得不推迟至今,自返校以来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招新工作,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于2021118日分别在教3-309教室和多媒体教室进行。

在初试中,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根据招新相关条例择优筛选进入面试,我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素质高、纪律性强,干部选拔严谨,此次招新面试采用“二对一”的形式:两位部门负责人面试一位同学,并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前来面试的同学积极回答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有些同学滔滔不绝,有条不紊;有些同学稍显稚嫩、略带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现场洋溢着青春与自信的气息。

今天,我们在2021级新生身上看到希望;明天,他们将是智能工程学院的新标准、新力量。相信在2020级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一届的成员们能为智能工程学院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赵艮权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